查看: 7621|回复: 0

[美女视频] 日本熟 女艾薇系列之RCT企划新高度:傻儿子一不小心就X到了妈妈

[复制链接]

◆◆◆管理员◆◆◆

Rank: 28Rank: 28Rank: 28Rank: 28Rank: 28Rank: 28Rank: 28

91币
6919
金币
10146
发表于 2017-7-29 19: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其实写这个系列有点炒冷饭了,但是岛国目前的现状也确实没有什么好东西写。骑兵倒还算有一些内容,稍后更新一下。炒冷饭就炒冷饭吧!这次带大家再次见识一下岛国艾薇策划的脑洞有多大!


首先咱们来介绍一下RCT-378这部作品,作品共有三段剧情(不放图片了,尺度太大),第一段剧情是妈妈帮2B儿子洗澡,搓澡的时候不消息摔倒了,于是奇迹发生,我擦,竟然插进去了!开始妈妈还有点欲拒欲还,后来就开心的吃起来了;第二段剧情的2B儿子白天看片多了,晚上妈妈没穿内裤睡觉就发春梦把妈妈给办了。第三段剧情就是封面上的啦!野外妈妈上厕所内裤湿了,于是就把内内脱下来了,2B儿子等妈妈等的无聊在玩鸟,然后妈妈来就没来及收回来就遮挡了一下,露出的小鸟和没有内内的下体,于是奇迹发生了,妈妈刚刚骑上车子就被插进去了~边骑边嘿嘿嘿,很有看头哦!


RCT-402这部作品的策划也是相当有意思,第一段剧情更是奇葩。话说一个夏日午后,妈妈带着2B儿子去公园玩跷跷板,然后这个二逼儿子竟然和那群2B小伙伴们裸着下体玩(有没有基情满满)。然后天色不晚了,妈妈喊儿子回家,儿子邀请妈妈一起玩,于是奇迹发生了!正如封面一样!其他的博主不讲了,大家可以自己看看剧情,很有意思哦!

RCT熟女母亲AV这个系列目前已知有四部作品,除了上文中提到的两部,还有RCT-470、RCT-424。很有意思的企划,喜欢的赶紧找资源去吧!


91pron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1pron网提醒您:如您要转载本站内容,请注明转载网站内容和名称!




上一篇:口味大升级 天海翼越来越重口啦 口爆颜射统统来啦
下一篇:假催眠师 SNIS-907看明日花绮罗(明日花キララ)如何假装被催眠强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91pron论坛

GMT+8, 2017-9-21 11:25 , Processed in 1.093757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